
透過鏡頭將旅行的美好與大家分享

老老闆於民國67年開始經營的三輪車攤位,我今天下午才到達,購買的是下午老老闆時段,上網搜尋才知道外型不太一致的白色割包,是店主使用無漂白麵粉親手揉捏製作,搭配肥瘦各半油亮的三層肉與酸菜,灑上花生粉加上香菜,站在街頭大口品嚐熱騰騰割包特別幸福。

追蹤我的IG:xiaojhsu
精選文章:jjtheday
【一起分享生活吧】

跟一般向工廠拿貨規格固定割包不一樣,可以明顯看到攤位上割包形狀都不太一樣,我想這就是手工製作的特色之一。

不知道大家吃割包喜歡吃哪一種肉呢?我個人喜歡的是肥瘦各半的三層肉,店內的三層肉光看色澤就知道一定很夠味,豬肉吃起來還滿軟嫩的,豬皮油脂的部份有滷到入味,這點我覺得非常重要,因為我很害怕不夠入味的豬皮與油脂,配料酸菜讓入口的油膩度增加清爽口感,搭配吃的到顆粒的花生粉與香菜讓風味更加有層次,我很喜歡。

